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Kiss me,Mr T




Oh, kiss me beneath the milky twilight
Lead me out on the moonlit floor
Lift your open hand
Strike up the band and make the fireflies dance
Silver moon's sparkling
So kiss me

我跟论文先生的相识到相爱,一直都是跌跌撞撞,路程坎坷。对他日夜思念,也算爱得轰轰烈烈。
但是我要赶快摆脱他,生活才能进入另一个阶段,是否从此安逸,另当别论。

多少个寒夜里,我在他的怀抱中还是无法安眠。多少个晴朗天,我为他舍弃那美好。
接下来,要修身养性,在仅有的日子好好爱他。

点播给我的论文先生,我们可以接吻了!


我和论文先生的故事:

撞墙期

写论文的注脚

2 条评论:

sharewithyou 说...

"修身养性", 用的不贴切啊,是会寡欲少欢的咧;应该是
“接下来,要甜甜蜜蜜,在仅有的日子好好爱他。”

恭喜写写论文,谈谈爱,呵呵...

文文

润筠 说...

那应该是不要花心,更专一。(最近一直为了他频频用此不当,囧~)
好吧,我要在仅有的日子好好爱他。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