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

花树下的注册典礼

 photo 13082515_10154207668088783_8119756372032837094_n_zpsjjiqcqyd.jpg


如果5年前的暑假我们没有相遇,我们现在会在哪里,过着怎样的生活。我们有共同的兴趣,也有很多不同的想法,而他总是关怀宠爱着我,从容沉稳,带着我去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2015年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四年,同一年被求婚了。过了很久以后才决定注册的日子和地点。当时也烦恼着要在哪个城市注册,最后因为工作不想花时间跑流程,于是秉持着方便简单的心态,决定在马六甲天后宫,只请了家人和几个好友前来。每个女生心中都有个期待的求婚仪式和婚礼,订下注册的日期之后,我便开始搜索白色小洋装和白色高跟鞋。接下来的日子,每次逛街双眼就像扫描器一样。

注册当天一早就出门,在等待的时候换上高跟鞋,然后开始紧张了起来。我转头问他:你紧张吗?他淡定地回答没有什么好紧张的。脑海里的小剧场在演练各种画面,忘记了注册官是不是会问可否愿意成为对方的伴侣,但小剧场内已经上演若是说不出“我愿意”三个字怎么办的画面。

注册官在我们签字之前,幽默地说了一句:等下说的三个字是我愿意,不要说成我爱你,逗得大家欢笑起来,结果签字过程的气氛很欢乐,我记得我俩被拍下笑得很灿烂的画面。其实,嘴上说不紧张的男主角,在交换戒指的时候,是伸出了右手。

短短的20分钟,仪式就结束了。大家都开始轮流拍照,中学同学告诉我她是被感动来的,虽然迟到了,幸好也赶上见证我们交换戒指。拍了好久,我们都笑僵了,踩着高跟鞋的我开始站不住。在离开之前看到了会馆前面的风铃木开花了,妈妈说要到树下拍一张。

我们在花树下为彼此掀开人生的新一章节,一眨眼牵手走过了365天,谢谢我的伴!


4 条评论:

啦啦仔 说...

好感动.
说不出别的话.
就祝福你们.
幸福, 幸福, 幸福.

Rachel Core 说...

恭喜你~!!

sharewithyou 说...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月老紅線牽的好呀。祝願二位,早生貴子貴女喲!

文文 賀

润筠 说...

啦啦仔:谢谢你的祝福!

Rachel :谢谢你!你也要幸福!

文文:谢谢你的祝福。承你贵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