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六月随想

说好要见面,却总是错失和你擦肩而过的机会。我相信有一天我们会见面,虽然我知道见面时不晓得该和你说什么。

******
戒不掉声音,戒不掉音乐。

******
事繁心易烦,人的磁场会随着变糟糕。雁过水无痕,是修行的功夫。当心平气和面对,所有事情好象会简单顺心一些。

******
那一次,我们如此靠近彼此,我静静地望着你。你说少了一个人终究是少了一个人,我只是浅浅地笑。我傻傻地坐在那里等待,然后我们转身离开。预见你不在乎的嘴脸,才想起该告诉你离开的事。

******
我可以用想念换取你对我的感情吗?
今天,刘若英的《我不想念》提醒我不要再想你。

******
总是不小心把自己弄伤,跌得不轻,幸好不是狠狠地摔了一个大跤。跌倒也可以跌出心得吧,我想。

******
那天,你问我最近可好。我说好有时,坏有时;幸运有时,倒霉有时。感觉倒霉透顶了,烦心的事又能顺利完成;事情仿佛都在掌握之中的时候,不是出现程咬金,就是让你遇到麻烦。

******
他说:每个年龄你需要做的事,如果你不做,并不见得在另一个年龄上,你可以做得称心如意。每一个年龄上我们都有其岗位、其氛围、其心灵。我一直记得这句话。

******
有些事情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每一次感慨错过,都希望可以更加释怀。
学会错过也是一种学习。

******
还是忐忑,好久。越是不安,越是大声地说;越是看起来兴奋地说着,越是不踏实。日子逼近了,想的全是吃喝玩乐。这样下去不行啊,不行啊!一直说着,那些不安,没有办法驱赶。一直说着不安,可以练习成随遇而安吗?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