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随想记录0504

这两个星期,下班时间,外头飘着细雨。温柔的雨驱散春节期间的炎热,走在雨中有丝丝凉意。才发现,清明节近了。农历三月,细雨纷飞。勾起我们对古人的怀念?还是遥寄古人对我们的想念?时节加上天气,不免有些许悲凉。

******

今天星期一。踏出家门抬头看见蓝蓝的天空,没有云朵。干净蔚蓝的天空,让人心情也舒畅起来。说来也奇怪,工作的这些年没有患上星期一群侯症,庆幸自己对于朋友们口中的Monday Blue不太了解。 也许是我神经很大条,忧郁起来,蓝色的心情绝对不是星期一专有的。

打开办公电脑,看着以量的文字,那一幕幕熟悉的场景重现,再次感动,泪水悄悄地在眼角处溜出来。接着,看到以量在部落格给我留言,开心极了。真是个感性的早晨。这时候,耳边突然响起《You Raise Me Up》,鼓舞人心的这首歌。然后,有把声音告诉我:你现在很好,你可以更好,记得要一直好好地走下去。有股力量在体内流窜,那个我说:你可以做的还有很多哦。我希望很快就能找到适合这些能量的地方。




今天的心情好得不了呢。

祝福润筠,祝福大家度过美好的一个星期。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